東条正義

校覇は紹介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か?聞いて賢明でしょう!

道歉

@浮生忆锦年嗯,,,我以前的文应该不会再写了(追星文一类的)
所以因为以前写文关注我的取关吧,,,【 浮生除外,浮生你不准删我】
因为你们也不会喜欢我发魔道的转载和推荐,烦了你们的眼,【说得好像我有很多粉一样,】
谢谢
以后应该(不出意外的话)不会再打这个标签的
应该是最后一次
我彻底解放了我自己,
彻底 粉转路
因为喜欢他家的孩子太累了
对不起,走不下去了,我退出,
最后一句
祝时 代 峰 峻 垃 圾 公 司
早 点 倒 闭!!!
下方坚决不要评论,不要评论,不要评论
个人观点,,不喜勿喷,谢谢
这个我不会删的
它代表我结束了一段痛苦路程,无数次因为时代峰峻的智障决定哭泣
好的就这样
再见



追星族再见,,,
啊!道友好

评论(9)

热度(5)